秋意濃,我的文學因子也隨之起舞(用幻想的比較快)。


呵,我也想要走優雅富有文學氣息的路線,回歸我本科系該有的氣質啊(XD),怎奈,胸無點墨(QQ)....



啥咪?!很有文學Feel的飲料?!那不就比我還強了?!是誰?!是誰?!快現形吧!!


呵呵,原來是飲冰室茶集喔(呵),果然是很有文學感啦,在眾多飲料產品中也算是很獨樹一格的包裝方式咧,忍不住幻想在微風輕撫的清晨或黃昏,沒有喧擾的人車聲,輕鬆自在的漫步,享受一個安靜的時光。



7月上市的Expresso tea系列,有兩種口味啦(濃醇義式奶茶/深煎日式奶茶),剛好有機會參加產品推薦文的活動,就買了兩瓶來喝看看啦!!


在瓶身的地方印上了才子方文山的「飲冰室茶集藝文館第四十一篇」:

很輕‧很好聽

濃郁香醇的顏色 可以是風景
青春與記憶 當然也可以是一種聲音
於是一路上的微笑 像極了蒲公英 很輕

我閉上眼睛 午後的風 在享受著旅行
年少時的秘密 繞過屋頂 路過森林
原來 曾經的叮嚀 停下腳步時 很好聽

夢不需要 清醒 一如雲不需要 邊境
生命繼續熱情 而我的感動 接近 愛情

文字的字裡行間,巧妙的透著Expresso Tea的氛圍,呼應著。一直很喜歡方文山的文字,印在瓶身上,讓我更愛它幾分啦!


除了本身就是很文學的飲品外,這瓶的奶含量真的很高耶,可是有50%喔,


濃醇義式奶茶
「高溫蒸壓出茶葉該有的歷史厚度 50%濃乳醇養,所以寵成了濃烈」,融合調配三大茗茶: 阿薩姆紅茶、烏瓦紅茶、肯亞CTC紅茶再加上50%的牛奶喔!!
濃醇的字眼說的真沒錯,一口喝下,真的是有很強烈的濃醇香的風味,因為奶的比例很高,喝起來的順口度也增加了很多,和一般喝的奶茶真的差很多咧,茶與奶的厚度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啦!!


深煎日式奶茶
淺淺的蘋果綠中,似乎帶了點禪學的意味,有種讓人很沉靜的感覺(哎呀!今天人家真的好有氣質喔^////^),日式風味的綠奶,特定溫度的焙炒,讓香味透出,再調合著高度的牛奶,讓奶和茶融合,每口都有茶香和奶醇濃的濃郁口感喔。

就這濃醇義式奶茶和深煎日式奶茶來說,我會偏愛濃醇義式奶茶,喝入口的特別風味(真的和一般的特別不一樣,一口就可以感受到啦),濃郁的紅奶茶,讓我還蠻驚豔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