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羊哥羊肉爐
http://www.toyago.com.tw/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40巷10弄25號
電話:02-2223-5656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六 AM 8:00~PM 8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星期日 AM8:00~PM6:00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

天氣漸涼囉,當然是要開始進補啦XD,那就先來個羊肉爐暖個身吧!!




來自中和的土羊哥羊肉爐,呵~這樣的包裝方式還真的蠻得體的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呵呵,不只是羊肉爐喔,還有羊肉丸、羊肚絲、和羊腳筋可以加入火鍋喔,比較特別的是,羊肉爐的帶骨羊肉和湯是分開的,連油包也都有分離喔,對於我不愛太油膩的人來說,還算是不錯的設計啦。


呵~還有燒烤類咧,想來個羊肉火烤兩吃也沒問題XD。



帶骨羊肉,肉算是蠻大塊的,而且要來個骨肉分離也挺方便的,不用擔心不好啃啦XD,


羊腳筋
阿娘為~說真的,全不我最愛吃這個啦XD,可以享受手拿羊骨然後啃咬的樂趣(呵),而且想女生同胞們應該會想要補一下膠原蛋白吧,這還真的挺不賴的咧!


羊肚絲:
要不是之前吃火鍋有不小心點到羊肚,我還真以為這是牛肚咧(XD~紋理有一點像啦),別看它小小一包,想不到退冰拆開後的份量還真不少咧!!


羊肉丸:
嗯,羊肉丸這是我第一次吃耶,想不到還不錯,沒有可怕的羊騷勁!



一切準備就蓄,將它們通通煮成一鍋啦XD,當然可以再加入其他的火鍋料或菇類,慢慢的享受這一鍋啦~邊吃邊加享受樂趣,


或是跟我一樣來個獨享鍋也不錯啦!!吃羊肉還是要沾豆瓣醬最對味啦!!


羊肚絲的口感好有嚼勁,對我來說剛剛好啦,不會過軟或咬不動喔,
帶骨羊肉:其實我蠻怕羊騷的,好在他們家的肉吃起來也沒啥騷味喔,肉的部份有些還吃的到筋啦,不過我沒有讓它一直滾,所以口感還算Q彈咧!
羊肉丸:這個跟貢丸一樣啦,天啊!!好有彈性喔!!不會爛爛或粉粉的喔,


喔喔~~特別來個特寫XD,羊腳筋真的好吃耶,口感好Q啦,味道也蠻夠的,我想直接加讓拿來啃也不錯啦(哈哈),還有骨的部份,那骨髓可以用吸的喔~這個部份也算是精華啦!很補齁(XD)。
整體上來說,沒啥羊騷味,連我媽最怕羊騷的人,都說沒啥味道咧,怕騷的人也許可以試試吧!!

******************
和moto的合作喔!!
看看吧^^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 MotorolaTW?sk=wall

上傳創造照片,多讚的人可得到獎金3190+XT319手機一隻喔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