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氣一番6.jpg 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元氣一番日式地址:屏東市濟南街2號電話:08-7374978 

************

元氣一番1.jpg  
元氣一番位於屏東體育場旁,這家對學生來說還算是挺愛的耶,別是到操場上運動完就忍不住想來吃一碗啦XD!!不過我想這應該是要當地的人才會比較清楚啦,畢業它沒有很華麗或顯眼的扛棒咩!!
元氣一番2.jpg  
價格上來說還OK吧!!

元氣一番3.jpg  
湯和飲料請自取吧!因為生意很好,又是現炸的,當然時間上來說要小等一下喔,所以就先喝湯喝飲料等等吧!!
元氣一番4.jpg  
招牌雞腿丼(60元)
呵~對我來說與其說日式,人家會覺的是中日合併啦XD,不過這棒棒腿炸的外皮脆的很喔,口感不錯啦,雞腿肉當然也夠嫩,加上淋在飯上的料是偏甜風味的,吃起來會讓我一口口的扒飯啦!!不過對我來說份量不算多耶XD,俺要再吃一碗才夠!!
元氣一番5.jpg  
香脆雞排丼(60元)
肉是用厚厚的雞胸肉穌炸的,還好吃起來不會很柴,還算是蠻好吃的啦
元氣一番6.jpg  
炸蝦丼(80元)
呵~就是想點炸蝦啦,兩隻大大的蝦看來就很滿足,我喜歡他們炸物的口感,吃起來特別脆但不顯油膩感。
元氣一番7.jpg  
嘴饞所以就又加點了炸豬排(40元)
元氣一番8.jpg  

看到沒~他們家的肉都有一定的厚度喔,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口感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