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港肉丸姐



來東港不一定要吃肉粿也不一定要吃海鮮,那來找找人家想吃透透的肉丸吧XD,除了東隆宮旁的鄭記肉丸外,不妨走遠一點到市場,來吃吃這家肉丸姐(創立於民國71年)吧!!


東西比鄭記還要多樣化啦!!不過一樣是屬於小肉丸的,所以一個10元喔!!


肉丸(30元)
雖然說和鄭記的大小差不多,不過狗感上來說差很多喔,因為這是還有加工炸過才送到客人面前的^^,不是純粹的蒸肉丸,還有這沒有包蝦啦XD,不過一上來我有點傻了,因為放滿了蒜泥><,只好拍完馬上把蒜泥盡力的移除啦!!





皮很Q,有一點偏炸過的水晶餃的口感喔,肉還還不錯,還添加了豆薯來增加口感和甜度。


紅肉(50元)
基本上蠻好吃的,肉是很嫩不柴啦,不過一樣是蒜泥!!殺了我吧!!下次要去吃我會記得交待一下別放蒜泥啦!


呵~~來張特寫XD,


黑鮪魚香腸(50元)
反正都來了東港,就吃吃黑鮪魚製品吧,不過一貫的出現大量的蒜泥,唉~看了都快暈了XD,

其實如果不怕腥的,也許會覺的不錯吧,畢竟咬起來還蠻多汁的,不過對我來說,這魚味有一點重就是了。


福州丸(20元)
一顆10元啊XD.....



說真的我不愛福州丸,嗯~本身就不愛啦,所以跟店家沒關係,所以只拍特寫,不過聽說還算是很OK安全的一樣湯品就是了,喜不喜歡看個人啦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
東港肉丸姊
電話:08-8339078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9號

***********

 

總整理:

 

肉圓(丸)總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