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凱莎的扁冬真的是要吃它可要多花點時間了,人家都特別提早去買了,結果還是要等~~沒辦這家的外送真的好多,生意好到不行耶!!


總覺得這價格很特別,還有尾數是8的耶XD,應該是物價調漲的關係吧!!


炸豬排飯(55)
乳凱莎的老闆在包便當有他的堅持,所以在菜的擺放方面很堅持要整整齊齊的,所以看起來不為亂亂的喔!讓人打開扁冬就有好心情吧XD,


炸豬排肉燥便當(65)
基本上上55的一樣,只是多了個肉燥啦!看吧~那菜裝盛的真的很整齊咧XD,


炸豬排
雖然不會很大塊啦,不過厚度還是有的,吃起來還蠻有人家小時候外婆做的風味咧,肉質算很有彈性,當然也很入味啦(不然就不會那麼多人訂購了吧),


至於飯的部份不會軟爛,吃起來有彈性,還不錯,至於配菜的部份,算是很清爽耶,不會有太油膩感,


乳凱莎的肉燥我想很有名吧,不然不會加肉燥要加10元耶,說真的,肉造一點都不油膩(瘦肉多啦),所以比肥的來說甜度低一點鹹度高一些喔,不過拌飯來說還不錯啦!!

******************
乳凱莎日式美食餐館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246號
電話:08-7370307

便當大集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