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美式餐廳越開越多了,這家Honey Bun哈妮棒是我在吃心之田時發現的,所以就找個時間來吃看看啦!外圍的佈置挺鄉村風的耶,還不錯,


至於內部,因為是美式啦,還直接放個大國旗咧XD,


不過整體感來說,還是偏鄉村吧!


消費模式是有低消的喔,不過飲料請自取是無限飲的(嗯..不過我沒啥興趣就是了XD),


薯條是一定要點的啦,還加在的是薯條真的很不錯耶,冷了還是挺酥脆的,不會太油(嗯~有這個我就滿意了XD),


花枝丸
嗯~為啥點這個我也不知道耶,因為我又不愛吃XD,呵~好吧那就吃一個看看,果然...是普通的花枝丸@@”,我...還是放棄了吧!!


超級巨無霸雞腿排漢堡
重頭戲當然是個個超級巨無霸雞腿排漢堡啦,阿娘唯~特別用一個50元的硬幣放旁邊當比例尺,呵~~50元順間變的超級迷你的啦!我想如果慶生不想吃蛋糕,這應該也是個選項之一齁XD,


用料上當然也是不小氣,天啊~菜醬...都放挺多的咧!


重點是這3塊炸雞排吧,哇哩咧~~我想這3人吃都還OK吧,份量上真的是有夠大的,不過我一個人也是吃的完(呵呵~驕傲),


雞腿肉的厚度真的很厚喔,愛吃肉的我想來這應該會喜歡吧!!不過我拍照拍好久,東西都冷掉了,所以肉方面會顯的過油啦(還是薯條好XD),口味方面咧,基本上挺重鹹的(是我吃比較清淡的關係嗎?!),喜不喜歡好不好吃還是要看自己的口味決定吧!
******************
Honey Bun哈妮棒
地址:屏東市忠孝路120-8號
電話:08-733-6676
營業時間:
平日:11:30~14:30/17:30~22:00
假日:11:3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