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終於開了壽喜燒吃到飽的餐廳啦,還一次開了兩家,一家是賀寿喜燒一家是肉壽喜燒喔!!好期待啊呀,那就先來這家離我家比較近的吃看看吧!!


空間其實不大,不過挺乾淨清爽的,


飲料是自取喝到掛耶,重點市有無糖冷泡綠茶可以喝啦(呵呵~這樣才能去油膩咩),


上層是熟食蛋糕水果區,說真的,東西真的不是很多耶!!至於下方就是可以隨意煮的食材區啦,一樣東西不多(小失望啦),如果怕吃不飽的可以添白飯吃到飽吧XD,


醬料區請自調吧!


嗯~還算是挺有壽喜燒的樣式的,不過這家是真的只有這一鍋,沒有火鍋可以搭著吃耶@@”,是要讓大家品味單純的壽喜燒啊?!


一坐定位後,店家就先送上3樣小菜啦,基本上來說還不錯耶!


基本的菜盤!


這是壽喜燒嗎??怎麼和我吃過的不太一樣耶,似乎淡很多,有點偏火鍋的感覺啦!!,醬汁也得服務生幫忙加湯汁,感覺上不是很過癮XD,難不成我以前吃的不是壽喜燒嗎,感覺真的有不一樣耶@@”,


肉品方面的選擇性只有牛羊豬三種,一樣是比較少選擇性啦,今天只吃豬XD,豬肉是有點肥度的五花,所以煮到最後鍋上上滿滿的油,好可怕喔><,還好有無糖綠啊!!肉可以無限續的~當然也是由店家服務送上!


機本上肉還OK啦,只是真的有點油咧,吃到後來有點膩就是了!
消費上來說是一個人299加1成服務費吃到飽。
PS.以上為個人食用心得!!
***********
賀寿喜燒
電話:08-7388800
地址:屏東市建豐路2巷38號
營業時間:
週一~週六:am11:00~pm2:30/pm5:00~pm9:00
週日公休

***************

 

高屏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