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神~聽起來就很有福氣感齁,所以當然就來沾個福氣好了XD,碗筷和飲料請自己動手來吧!!


餐點的部份也有不少選擇啦,價個方面應該不算貴齁!!


馬鈴薯沙拉:
上菜速度蠻快的喔,當然沙拉會先上啦(快咩),就調味上來說很清爽喔,口感也是入口化,算是蠻好吃的沙拉!


鮮蝦手捲/蘆筍手捲
來到日式不點手捲我會難過的,所以還是點來吃看看,基本上來說算不錯啦,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,不過也算中上了,就價格來說一捲30,算是便宜的呢!!


脆皮豆腐
和一般在日料點的感覺不太一樣啦,外皮裹著地瓜粉去炸的吧,外酥卻不硬,內在的豆腐超軟的,還不錯咧,


豬排丼飯
嗯~~整體上來說還OK啦,因為不是我吃的咩,我只有吃肉啦XD,


就肉的部份來說還算是挺嫩的啦,吃起來不柴而有汁!


最後當然要在來個壽司當結尾啦!!這不知是60還100的耶(忘了),口感紮實度還不錯,醋飯也不會過酸~對我來說還算OK啦,只不過....!!!!


啥咪!!有我最怕的生食啦!!唉...果然亂點還是會點錯的XD,看起來不錯啦,不過我還是不敢吃耶~~~,PS.以上是我個人口味的感覺啦!!
********************
福神日式料理
電話:08-721-4735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139號
營業時間:am10:30~pm13:30/pm17:00~pm2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