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師傅的三個大字怎打啊XD,這家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吧,就像正忠一樣,都是連鎖的不是單一區域性的,這家我以前還算常吃,只是近來少了啦,那就來看看泰式雞排吧!


三菜一主菜,這家的菜我還蠻愛的耶,因為選擇性很多啦!


飯也不錯,只不過飯量有點少耶,一樣吃不夠啦(噗~很少是飯量讓我說多的齁),


呵呵~~淋上醬的雞排看起來亮亮的,挺漂亮的耶,其實不淋也可以啦,就當脆皮雞來吃,因為肉本身的醃醬也挺夠味的,所以單吃也OK,只不過加上酸酸微辣的醬後,會降低點膩感啦,


他們家的肉不會很大塊,不過確是有厚度的喔,咬起來會比較滿足XD,肉質也蠻嫩的耶~這算是我比較常吃的口味之一啦!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
太師傅: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276號之3

便當大集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