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字號旗魚黑輪1.jpg  

到東港的華僑市場必吃的就是現炸的旗魚黑輪啦,這家瑞字號真的是蠻有名的,有多家媒體介紹過啦,而我們每次來也都一定會來吃上幾枝啦!!
瑞字號旗魚黑輪2.jpg  

除了旗魚黑輪外也有不少東西可選啦(只不過我還是專吃旗魚黑輪就是了),
瑞字號旗魚黑輪3.jpg  

旗魚黑輪(10/枝)
瑞字號旗魚黑輪4.jpg  

剛炸出來的就是胖胖的(XD),光看我就很喜歡咧,
瑞字號旗魚黑輪5.jpg  

剛炸出來的真的很燙,不過我很忍著燙就吃,這時的黑輪真的外微酥內軟Q的口感我很愛,再加上那水煮蛋,呵呵~~果然~是我以前吃的的滋味咧,雖然不一定要東港才吃的到旗魚黑輪,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邊的最好吃啦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
瑞字號旗魚黑輪(東港華僑市場內)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華僑市場內
瑞字號旗魚黑輪(總店)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延平路256號
電話:08-8332648
可供宅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