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金肉圓5

 

前金肉圓肉粽專賣店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44號

電話:07-221-1021

 

前金肉圓1

 

等待的時間就來吃個肉圓打發時間一下吧,話說這家前金肉圓肉粽我是有注意過啦,不過還是第一次來這用餐耶,本來就沒大算吃粽子,還是以肉圓為主吧!

 

前金肉圓2

 

除了粽子肉圓外,還有麵米粉可選,嗯..先來個炸肉圓吧,啥~賣光了= ="只剩下筍干肉圓了耶,好啦~~反正也沒吃過,阿就吃看看吧!

 

前金肉圓3

 

香菇肉羹,嗯~一上來是意外的白漿啊,我本以為會是深色的耶,讓我忍不住想起台南的浮水魚羹來了!

 

前金肉圓4

 

不過這碗的料算是還不少玻,吃起來還算可以啦,雖然不是我喜歡的赤肉羹,湯頭的話當然還是走偏甜的路線,稠度算是比較稠的,喜不喜歡看個人啦,我是中立就是了。

 

前金肉圓5

 

筍干肉圓,原來20元就這樣小小一個啊,難怪有人一次叫4個,噗~都可吃便當了咩,想必有其迷人之處吧。

 

前金肉圓6

 

這表皮炸得真的相當的酥脆耶,而內在的皮吃來則是偏軟的口感,雖然我是比較愛吃QQ的感覺啦,不過或去酥與軟的結合比較讓一般人喜歡吧,筍干不少,相對的肉就少了些,身為愛吃肉的我啊,果然還是要吃肉的才是,哈~當然這也只能是點心,一餐吃這樣,我想我不夠啦,俺不是小鳥胃來著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