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頂涼麵1.jpg
一直聽熊哥說崁頂涼麵很有名,所以就忍著屁屁又麻又痛的機車之行,終於來到了葉家崁頂涼麵店啦,
坎頂涼麵2.jpg

用趁的這樣比較公平齁XD,
坎頂涼麵3.jpg

小菜的部份有蠻多選擇的耶,而且都一份份包好了,不管內用外帶都方便喔!
坎頂涼麵4.jpg

黑胡椒豆丁(20元)
口味上偏古早味(有加八角啦),不過又灑上了不少的黑胡椒,香度更提升了喔,入味度算起來也還不錯啦,
坎頂涼麵5.jpg

涼拌海帶絲(20元)
說真的比起豆干,這個比較吸引我耶,口感上吃起來很脆,加上口味的調製算酸甜度蠻符合我口味的,所以我比較專攻這個!!
坎頂涼麵6.jpg

涼麵(小/35元)
雖然是小碗的,不過份量來說不會很少喔!麵的方面比較白一點,加上小華瓜還有豆芽菜真的好配啊,我就愛吃這樣的涼麵啦,
坎頂涼麵7.jpg

他 們家的麵真的是超Q的,Q到吃完忍不住要外帶一些回家咧!喜歡吃Q彈感的真的不能錯過這家,還有那醬也很棒,崁頂的麻油麻醬很有名,當然這的醬添加了麻醬 真的是很香咧(我喜歡),再加上糖和醋...的調製,沾在麵上讓我一口一口的送呢,這家在我心中也算是排名前頭的涼麵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崁頂涼麵
地址:屏東縣崁頂鄉(村)中正路110號
電話:08-863-1720
營業時間:AM7:00~PM19:00
每周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 小吃 崁頂 涼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