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柳湯圓5

阿柳湯圓(40年老店)
地址:屏東市貴陽街36號
電話:08-732-1176
阿柳湯圓1

身為沒有很愛吃湯圓的我來說,雖然早就知道這家老店湯圓,不過就是遲遲沒去試,呵~要我一個人吃也太難了,找熊媽一起吃吧XD,
阿柳湯圓2

算是有些復古的感覺耶,特別那張長凳,
阿柳湯圓3

嗯..應該算是復古中期的吧,並沒有超級復古風啦,坐外面早上太陽好大,還好有屏風擋光,不然人家的見光死怎麼辦。
阿柳湯圓4

嗯~~一碗有8顆湯圓,55元,疑..沒了嗎??就一碗?!沒錯啦,這邊的東西也單純,而我也沒別愛這類的東西,所以我和熊媽2人就吃這一碗耶,要死了~我終於變小食怪了XD。
阿柳湯圓5

話說這8顆一碗的份量,以熊媽包的湯圓,我想頂多3顆這碗就塞不下了,呵~我家的是巨無霸啦,這家的是正常尺寸。
阿柳湯圓6

湯算是很清澈,搭上了很有古風的冬菜提湯頭,再加上小白菜和芹菜等,讓湯的風味清爽不油,不過我也沒啥喝了@@"。
阿柳湯圓7

有沒有像迷你版的水煮荷包蛋啊XD,說真的小小一個還挺可愛的。
阿柳湯圓8

皮Q而薄,內餡沒加蔥末等等的,感覺和熊家湯圓好像喔,說真的肉餡偏甜不過夠扎實,吃起來蠻有彈性的,所以難得的我也吃了3顆咧XD。
我想這家的名氣也有吧,想吃也不用特別跑到這邊來吃,因為有宅配,很方便的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熊家末日鹹湯圓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