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港正宗肉圓1.jpg
東港是場內的這家東港正宗肉丸真的是人潮滿滿耶,這家可是在當地挺有名的喔,當然不能錯過啦,
東港正宗肉圓2.jpg

呵~工作檯上店家真的很忙耶,一刻都不得閒,外帶內用的真的超多人,
東港正宗肉圓3.jpg

香菇肉丸(10元/粒)
這邊的肉丸有分兩種,剛好把東港的鄭記(蝦仁肉圓)和東港肉圓姐(炸肉圓)兩家的肉丸口味給包了咧,
東港正宗肉圓4.jpg

和東港肉圓姐一樣這個是用炸過的,不過這家的真的很可口喔,外表雖炸過不過不會膩,QQ的外皮就像水晶餃的口感,再加上挺飽滿的肉餡,難怪這麼多人特別來吃這一家耶,
東港正宗肉圓5.jpg

蝦仁肉圓(10元/粒)
和鄭記一樣的蝦仁口味,不同於香菇肉丸是用炸的,這個蒸過似乎沒炸耶!!
東港正宗肉圓6.jpg

雖然皮的口感少了油炸的感覺,不過還是很吸引人啦,Q度一樣是很迷人,內餡方面咧~真的有隻蝦喔XD,還不錯啦,醬汁鹹甜感挺不錯的呢!!
東港正宗肉圓7.jpg  

粉錢+香腸+大腸
這3味似乎每一桌都會點耶,所以我們就來拼一盤吧XD,


粉錢吃起來還OK,我還是愛吃民族夜市中阿狗的粉錢(雖然不太一樣XD),香腸方面的話,口味蠻適合我的,肥瘦也適中喔!大腸也算是好吃,因為蠻Q的啦~難怪除了肉丸外,桌上大多都會點上一份來吃吃咧!
東港正宗肉圓9.jpg

魚丸湯
嗯...魚丸是蠻Q脆的,不過和前面的東西比起來,算是比較普通的一樣啦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
東港正宗肉丸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新基街45巷39號(第2市場內)
電話:08-832-5238
********************

肉圓(丸)總匯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