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克里姆晨食1.jpg

早餐要吃啥好咧,沒目標的亂晃下,看到了克里姆晨食,好吧就決定是他了!
克里姆晨食2.jpg

壁上貼了可愛的圖,蠻適合小朋友的吧!!
克里姆晨食3.jpg

薯泥沙拉
啊~~看到苜蓿芽我就知道我完蛋了,唉~~果然不出我所料,染上了苜蓿芽的味道,所以變得不合我的味口啦QQ,
克里姆晨食4.jpg

蘿蔔糕
嗯~算是挺OK的一樣啦,煎的也蠻漂亮的XD,
克里姆晨食5.jpg

蔥抓餅
基本上煎的還不錯啦,外層有酥脆內層的層次感也很明顯,
克里姆晨食6.jpg

當然我的最愛還是這一盤薯條啦!
沒來上一份真的好痛苦啊(呵呵)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
克里姆晨食
地址:屏東市永大路177號
電話:08-75128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