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如魯粿3

九如魯粿

地址:屏東縣九如鄉東寧路76號


九如魯粿1

九如魯粿真的很多家,要吃哪家呢??剛好今天有達人帶路(XD),要帶我前往一家生意好到不行的小店啦,東西當然也很被推薦咩,嗯~這就走!果然..人多到一個我想走了不要吃的感覺,不過都來了咩,還是找位置坐下吧,看來似乎外帶的會更多呢!那點餐單都排到2~30以後了><!


九如魯粿2

不只是魯粿啦,還有無少東西可選呢,不過大家還是以魯粿為主咩,旁邊有人點炒飯啊!!天啊~好大一盤耶XD,有機會再自己去吃看看優不優秀。


九如魯粿3

真的是份量驚人啊,一上桌就是滿到不行的超大碗魯粿,對於女生來說或許會吃不完也說不定,不過在下可是沒那問題的呢XD!


九如魯粿4

在用料上也都下很多喔,不是只有少少的一點點,不過聽說真的是人太多了,所以採大鍋煮羹啦,料上也有點不平均就是了,聽達人說人少時還有機會一碗一鍋咧,那料多得才驚人啦,下次肯定不找用餐時間來XD,東西吃來也蠻鮮的,挺不錯的啦!


九如魯粿5

呵~~我不是那麼愛吃粄條耶,所以我點了魯米苔目,很怪嗎??反正我就是愛米苔目大於粄條啦,還好我點了米苔目耶,QQ的口感搭上帶點酸醋味的羹湯,一整個就是很搭,讓我不小心全都光乾抹淨了,


九如魯粿6

至於大家都愛點的還是這碗魯粿啦,嗯..看來也挺OK的,不過..我還是沒法太愛它就是了,湯頭的話還挺不賴的,酸中帶著食材的鮮甜,難過那麼多人即使等也要吃就是了。


九如魯粿7

魷魚,沒想到50元的份量這麼多耶,吃來很脆口啦!


九如魯粿8

豬皮處理得很乾淨耶,吃來是有點偏軟一點的,不過大致上還算不錯啦,價格也蠻便宜的呢,這家真的還不錯,下次就找個冷門時段前去找吃的吧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屏東九如@九如魯粿仔

屏東九如@瑞仔粿仔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縣 九如鄉 九如魯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