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寫著正夜市肉圓店,我來吃過幾次了,不過在北區是場上的連三家肉圓店來說,我比較常吃的是阿化(中間那家啦),
正夜市肉圓1.jpg

前一陣子才改裝完成,有比較乾淨明亮一點,
正夜市肉圓2.jpg

肉圓(小/30元)
嗯~~基本是要點3個的意思嗎XD,這點我不太清楚耶,
正夜市肉圓3.jpg

皮的話,基本上Q度是有的,不過我還是喜歡特Q的那種口感啦,這對我來說算是中等Q度(哈~~不過偏阿化肉圓的皮,大多都是這樣的口感啦),
正夜市肉圓4.jpg

肉圓就是要吃肉塊,這樣肉本身的彈性才會吃的出來呢,口感還算是不錯喔!!
正夜市肉圓5.jpg

魚丸湯
嗯...就魚丸湯耶,蠻清的算是很中規中矩的一碗湯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
正夜市肉圓(北區市場)
地址:屏東市中華路上(靠近縣立游泳池)
電話:08-737-1327
********************

肉圓(丸)總匯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