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古早味碗粿1

林家古早味碗粿肉粽,看到古早味三字就吸引著我進去吃啦XD,
林家古早味碗粿2

賣的東西真的同扛棒一樣很單純咧XD,
林家古早味碗粿3

那就點個招牌肉粽和碗粿來吃吃吧!!
林家古早味碗粿4

肉粽(35元)
說真的光看價錢不覺的它揪甘心,不過看到老闆娘把粽子送上來那一刻,我好感動啊,因為它真的好大一顆啊~~才35耶!!
林家古早味碗粿5

別以為便宜內餡就用的少少的,錯!!!這內餡的料真的放蠻多的呢,特別是那塊肉,大也就算了,連那軟骨都好透耶,不用花啥氣力就可以輕鬆吃了它咧,至於糯米的部份Q度也挺夠的,蒸的熟度剛剛好,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啦,算是我除了阿母包的粽子外,我也滿意的一家啦!
林家古早味碗粿6

碗粿(25元)
林家古早味碗粿7

這家的碗粿對我來說也不錯啦,基本上算是用料蠻大方的店家呢,碗粿本身的Q感也還算不錯,不會有太重的粉味,搭上微甜的醬和菜脯真的是很搭!!整體上來說,這家我喜歡啦~便宜又好吃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
林家古早味碗粿肉粽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與博愛路口
電話:08-732-352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 小吃 古早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