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丹麵1

看到肉圓兩字,我又止住腳步,進來吃看看囉!!
萬丹麵2

呵~~還有紅油炒手耶,不過我是為了肉圓來的,其他的還是下次吧!
萬丹麵3

肉圓(10元/粒)
萬丹麵4

喔喔~看這圓的皮應該是屬於米漿加多一點的,所以就Q度來說,可能沒有我之前吃的Q啦,感覺比較適合好人家或小孩子耶,
萬丹麵5

肉的話~嗯~~不是大塊大塊的肉,哈~~我喜歡肉塊的口感啦,會比較Q彈有咬勁一點咧,不過這肉對我來說算還好耶,
萬丹麵6

豬血湯(小/30元)
這碗湯等了一下子才送到,因為這可是現煮的喔,看到老闆在煮還有調味,所以時間上會比較久一點,熱騰騰的上桌啦,這豬血湯是有加腸的,口感來說不會太難咬啦,不過口味上有一點鹹就是了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萬丹麵、肉圓、水餃
地址:屏東縣萬丹鄉萬新路1616號

肉圓(丸)總匯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