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亮蔥油餅2

阿亮蔥油餅

地址:屏東市公園西路1號


阿亮蔥油餅1

說到蔥油餅,我想屏東的都會先推阿亮吧,真的是這樣吧打從以前舊地址到新搬的店面,不管啥時總可以看到排隊的人耶,以前我也買果,但不會特別想吃這家,哈~可能我比較怪吧,這家並沒有像廣東路和林森路口那阿北的蔥油餅,或是馬祖蔥油餅來得吸引我。不過好久沒吃了,§養說有沒有不一樣呢,所以就來排隊了= ="。


阿亮蔥油餅2

他們家一片是70元耶,價格也算是比較高一點的,話說他們家的蔥油餅剛拿到最好馬上吃,真的口感上來說會好很多呢!


阿亮蔥油餅3

所以就在路邊拍起來吃起來了(噗),是有多餓嗎??嗯..比印象中的口感要好一些了,外表的酥度似乎有提高一些耶,Q度當然還是挺不錯的,


阿亮蔥油餅4

不過拿回家後因水氣等的因素,會顯得比較油軟一點耶(可能要自己再回煎一下會更好吧),因為這樣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馬祖蔥油餅啦(當然阿北的最好,可是都沒看到出來賣了咩),好這真的是個人喜好問題,阿亮是好吃(看人潮就知道吧)但是就我個人來說,的確不是我心中的首選就是了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屏東市@馬祖蔥油餅

屏東市@霞記蔥油餅韭菜盒子

[屏東]捲餅、蔥烙餅...(814超市前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阿亮蔥油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