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I1

LiviNER cafe,自從上次和朋友去試吃後,就和同友約好一定要再去一次,品嚐當天沒吃到的方形泡芙,所以就特別搭車來到高雄找它啦,
LIVI2

榛果拿鐵,上次喝的是奶茶系,那這次就改喝拿鐵吧,嗯..該怎麼說呢,香是香,不過濃度似乎沒那麼濃耶,是冰塊的關係嗎?還是覺得奶茶我比較喜歡啦!
LIVI3

草莓鬆餅,本來不打算點鬆餅的,人家是要點鹹派還有上次試吃的部份甜點,不過!!天啊!!為啥都沒有(好想哭啊),所以就點了它了!嗯...比起鬆餅來說,旁邊的草莓區有比較吸引我啦,口感有點偏脆感...不是厚軟的鬆餅喔!
LIVI4

花香覆盆子,上次就有被這可愛的方形泡芙給吸引,不過這次終能吃到,光造型就可愛了!!
LIVI5

哇哩~~那超滿的內餡真的是讓人開心啊,薄酥軟的外皮搭上濃濃的覆盆子風味的餡料,真的是蠻清爽可口的耶,這個我還算喜歡,如果送冷凍成了冰淇淋泡芙,我想夏天很合適吧!
LIVI6

牛奶糖,這是三個中上方造型感最強烈的齁,所以我們就點了它出場XD,
LIVI7

一樣是很爆漿,不過甜度也很嚇人耶@@”,我和朋友兩個都有被甜到啦,雖然香度真的不錯,不過甜膩感高了點QQ,能選擇低糖點的就更好了,不過上層的堅果脆片還不錯XD,
LIVI8

芒香荔枝,芒果加荔枝會碰出啥滋味呢!!
LIVI9

嗯~這雖然是果香風的,會偏清爽一些,當然和牛奶糖比較,甜感低了,還多了微微的果風,不過若再和覆盆子比,嗯..甜度還是高了點耶,如果不吃甜的,我想要有準備喔XD!!
說真的,我通通想把它丟冷凍耶,不過怕又像上次一樣拿手上拿到遺留在某處,所以就沒外帶了><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LiviNER cafe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251號
電話:07-2155656

相關文章:
[試吃]LiviNER cafe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