碗粿婆5

碗粿婆快餐店
地址:屏東市安心四橫巷461號
電話:08-721-7751
碗粿婆1

哈~~碗粿婆,不是吃碗粿啦,我很愛來這邊買便當耶,說真的價格便宜,東西又合我胃口,在屏商技這,也算是挺多人的便當店喔!
碗粿婆2

雞排飯
很愛他們剛炸好的雞排(嗯~要會選時間去喔~呵),這也是我唯一會點的扁冬耶XD,
碗粿婆3

三樣菜色可以自選,當然不會看到我有青菜在飯盒中(哈~菜色不光全是青菜類這點我就很愛),口味上來說,是有點重啦,不過因為是我愛吃的,所以還能接受XD,
碗粿婆4

重點當然是這塊雞排啦,說真的,他們家的雞排算是不小了,而且就厚度來說,真的還算滿意,一個扁冬才50咩,剛炸好的雞排好嫩啊,也挺入味的,一點都不顯老喔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
便當大集合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