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玩個小遊戲吧,答對的人就有機會抽中超級特別的股票明信片喔,據說還可以領股利呢!另外還有天書在線的百元儲值卡唷!!
問題:請問我在哪個商圈打卡呢?!
超簡單的吧! 大家快來踴躍留言吧
>>到這邊留言參加抽獎<<(請上官方部落格留言才有官方福袋喔)
快來吧快來吧!!!!



101瘋商圈1
101瘋商圈2

101年度由經濟部商業司的瘋商圈拍照打卡賺好康已經開始了唷(2012年6月30日至2012年10月31日,晚間23:59止)!!想要邊逛商圈邊賺好康的人,快來一起加入吧,活動辦法也很簡單,
101瘋商圈4

只要先下載安裝瘋商圈的app程式(放心,當然有分i phone和android專用的程式啦),請在market搜瘋商圈就可以了唷。
101瘋商圈5

可以選擇在瘋商圈app上直接註冊會員,或直接上活動網站(www.gogo101.tw)加入會員就可以開始好康累積了呢!
101瘋商圈6

商圈的部份有分北中南東四個部份喔,身為屏東的我,就近當然以南部為主啦,有趴趴走到期它地方再繼續累計,
101瘋商圈7

一定要安裝app是因為~~噹噹!!活動網站上只能傳照片,可沒這個打卡功能喔!商圈打卡數最多的前三位,就可以獲得打卡獎唷,前1000名打卡的人眾,也可獲得參加獎。所以別忘了逛到哪就打一下卡,有好康等著你咧!!
101瘋商圈8

呵~假日特別來旗山逛老街拼打卡和拍照(噗),ya~旗山商圈打卡成功啦!(不過人家沒拍好,所以就順補了個鳳山三民商圈啦XD)

101瘋商圈9

可以在個人戰積中看到打卡記錄喔!
101瘋商圈10

在商圈地圖中選定商圈,可以看到有參與拍照活動的店家,如果商圈下方是空白的沒有商家資料的話,則是此商圈只有打卡活動,沒有拍照的活動喔,這點可要先看清楚咧!!
101瘋商圈11

不只是拍照打卡的好康活動,有些店家會直接有折扣活動耶(在店家介紹中會有標示唷)。
101瘋商圈12

不過重點當然是找到著店家的龍形貼紙,大方的和它拍張照片吧XD,這樣就可以上傳累計戰積了咧!,看了活動辦法,似乎還有隱藏版貼紙可以額外加分咧,那就得密切注意最新消息的公告囉!
101瘋商圈13

當然照片的上傳可以選活動網頁上傳,
101瘋商圈13-1

當然也可以用瘋商圈APP來以第一時間上傳所拍的照片喔!,不過商圈的代號可是要看仔細啦。
101瘋商圈14

看看~人家今天找到了4家貼紙啦,沒辦法我似乎太早去了= =”,哈~當然也在旗山趴趴走吃了不少好東西,之後再慢慢寫食記XD,還有上傳的照片數可是有分等級的咧,幫然越多的話,能抽的獎項就越高啦,最大獎還有5萬元呢,這樣的好康別錯過啦!!
101瘋商圈15

再次再次提醒大家
本篇文章只要留言就有機會抽獎喔!
獎品是旗山有名的股票明信片!
101瘋商圈16
問題:請問我在哪個商圈打卡呢?!

>>到這邊留言參加抽獎<<(請上官方部落格留言才有官方福袋喔)


更多有趣文章,或參加留言抽大獎活動,請上「新玩意部落格」!
新玩意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wone1
新玩意人氣部落客文章留言抽大獎活動說明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wone1/211803(<---福袋獎品請點我)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