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佳1

愛佳鍋燒麵、麻辣鍋這家是位在勝利路上的,雖然林森路上也新開了一家,不過我還是來勝利路耶XD,
愛佳2

店雖不是很大,不過內部倒也挺寬敞的,吃起來比較舒服,呵..今天比較早出來覓食,所以店內只有2桌在吃啦,不過外帶的人倒是沒停過耶,
愛佳3

免費的紅茶請自取,內用的點菜單也在這一區喔!!鍋燒系列60元、海鮮鍋90元、麻辣小火鍋則是70~110元,當然每種都可以再加料啦,加料區則是20~30元!!
愛佳4

鍋燒拉麵
愛佳的鍋燒拉麵雖然一碗是60元啦(比某些店家要貴上5~10元),不過他們家的料可是很實在的唷(肉絲、蛤蜊、蛋....),光看那兩隻不算小的蝦子出現,心情就不錯了(呵),拉麵吃起來還算是Q彈啦,湯頭還不錯,不會很油膩喔!
愛佳5

麻辣臭臭鍋
不過比起鍋燒我更喜歡他們家的麻辣鍋,和一般的真的很不一耶,湯頭可以選要酸甜的高麗菜風或酸味重些的山東大白菜風味,當然辣度也是可以因人選擇的,這次我就來個酸甜高麗菜吧!!
愛佳6

嗯...這一鍋的料也不算少了,雖然是臭臭鍋,不過並不會真的很臭XD,臭豆腐的部份給好多咧,口感還不錯,不過這一鍋70元的麻辣臭臭鍋可沒有包含飯或麵喔,想要吃飯或麵的可是要加點啦!
愛佳7

重點是這一鍋湯,湯頭真的和一般臭臭鍋的差好多喔,酸酸甜甜的風味,反而讓我會想要喝光他耶,嗯...怪怎越喝越讓我開味,呵..忍不住想點白飯了啦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愛佳鍋燒麵、麻辣鍋
地址:屏東市勝利路206-4號

相關文章:
[屏東]臭豆腐(陸興中學側門對面)   
[屏東]萬丹阿國臭豆腐專賣店

[食記]成記麻辣臭臭鍋‧臭豆腐
[食記]愛家臭豆腐



高屏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>>到這邊留言參加抽獎<<(請點這邊進去留言才有官方的限量福袋喔!!)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