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妖怪村找枯麻當熊麻吉(上)此篇圖文有用pomics編成圖片漫畫版喔,有興趣的可點上圖看看。


妖怪村

妖怪村1

溪頭松林町妖怪村不是我第一次來訪了,不過上次卻是因時間關係匆匆而回,這次人家又再度來到這很有特色的地方(呵~剛好有這體驗咩),肯定要好好的看看晃晃啦,
妖怪村2

因為車程的關係,來到妖怪村都下午了,不過剛好聽到平安鼓廣場傳來了熱鬧的聲音,當然就過去湊熱鬧啦,喔喔!!嘟嘟好遇上這次伐木啤酒節(6/30~8/31)的伐木活動耶,呵~這兩隻枯麻和八豆也太可愛了,果然是全場焦點啦!
妖怪村3

在台上是拍不夠的,當然還有近距離接觸供拍照(哈~~),松林町的由來咧,我想去”咕茍”一下就會很清楚了,不過能把這地方規劃的這樣有特色,還真不簡單咧,而且換遊客互動,總覺得活動真的還不少,就連7月都還有專屬鬼月的有趣活動等著大家去玩樂呢。
妖怪村4

來到妖怪村,人家上次錯過的,當然這次要補回來啦,就是這久保田獨賣的咬人貓麵包啦(哈~連建築都很有趣吧),
妖怪村5

店中除了獨賣麵包外,也有不少妖怪村的KUSO產品耶(嗯..看了會有種會心一笑的有趣感),
妖怪村6

我的目標當然是咬人貓麵包,不過這可是要排隊的喔,人家當然馬上衝過去拿號碼牌啦,呵~~耶!!可以買四個啦XD,還送了許願牌可以寫下心願卦在村中咧,
妖怪村7

買了兩種口味咬人貓,不過我偏愛鹹口味的麵包啦,當中包了滿滿的燻雞起司,一個要30元,不過如果能多買幾個的話,我想我還是會買,也合我的口胃啦!!
妖怪村8

麵包也買了,也稍微晃了晃,不過下午的妖怪村可是人潮不少咧,即便這天是非假日,所以就先來看看今天要住的明山森林會館吧!呵...會館內到處都是枯麻的身影,還有娃娃(好想扛回家XD),另外還有3D劇場可以看喔(好妙啊),
妖怪村9

喔~今天要入住的就是這間黃色小木屋:養贍館耶。果然很有森林的氣氛啊!
妖怪村10

屋內的擺飾也挺可愛的,當然也枯麻的存在啦(啊~如果有隻枯麻大公仔在就更好了!!喂!要求太多了吧),走了整天了,那就抱著枯麻抱枕看電視休息一下好了。啊!!!肚子又開始咕嚕咕嚕了,反正也到了用餐時間,那就來去青山食堂吃buffet吧!
妖怪村11

喔喔~~入場有分團客和散客耶,人家當人是散客啦XD,快~等不及要享受美食了。
妖怪村12

用餐的環境看來還不錯耶,挺舒服的,餐點的部份倒也算多樣化啦,還有燒鴨油雞現切的(這個挺不錯的),
妖怪村12-1

呵~~就努力的吃飽一點吧@@”,話說這邊的調味算清淡,沒有太重口味啦(安心咧),
妖怪村13

妖怪整所,上次來到妖怪村唯一有逛的地方,所以這次當然要再來細細的逛好好的買(呵),
妖怪村14

沒辦法這家真的是太可愛了,好多熟悉又kuso的藥品名稱都出現在眼前,當然忍不住就會買些kuso商品回來記念下啦。
妖怪村15

位於診所對街的妖怪雜貨,呵~~好啦!我每到一個地方,必逛的一定是伴手禮小舖,所以這家當然不能錯過啦,呵~~招牌是武士刀傘啊!!!拿一把不只能擋雨還能來個cos咧XD。
妖怪村16

每家店的招牌都不一樣,雖然和診所還有久保田中,部份的商品是有重覆的,不過當然也是有獨賣的特色品啦,像妖怪茶...就只能在這買啦!
妖怪村18

逛也逛了,買也買了,天色越來越暗,雖然這邊還有利元居久屋可以吃燒烤聽音越,享受一下夜生活啦,不過...我的熊眼對暗很苦惱,為了怕認不得路也看不到回房的路,只好打消宵夜的時間啦(呵~還好人家有買東西回房當宵夜~哈),向亮起的妖怪燈籠說晚安~明天見!!

未完待續....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