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魚丸料理5

國民市場魚丸料理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43號
電話:07-236-0867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00:

***************

高雄的國民市場魚丸料理創建於民國60年喔,這次來當然要吃吃這家旗鑑店啦,哇哩!!真的~別小看它是魚丸料理,就外觀看起來就是還算不錯的飯店,服務當然也都不馬虎喔,(服務人員好多)。
魚丸料理1

說真的價格不是很平價,不過剛這用餐環境,就可以餐到這家的價格當然不能和路邊攤比啦!!
而且賣的東西種類真的好多喔。
魚丸料理2

本來想拍建築的,不過無奈相機快沒電了,人家也沒備電可用,只好..呵!!放棄拍了。
魚丸料理3

不知要吃啥,那就點我想吃的旗魚脯飯和綜合魚丸湯啦!
魚丸料理4

旗魚脯飯
魚丸料理7
嗯~~說真的40小碗的這樣真的很虛耶,不過加上大量的旗魚脯到是可以平衡一下,旗魚脯是要自己加的,這樣口感會比較好,整體上是很香啦,不過還挺重口味的呢!!
魚丸料理5

綜合魚丸湯,喔喔!!這樣小碗的要70元喔,以湯頭來說,還可以,清清爽爽的不油膩,丸子的種類5種吧~~
魚丸料理6

他們家當然以丸子出名啦,當中有幾樣我是覺得還不錯,不會有腥味,口感還算是蠻有彈性的,當中含的餡呢,也不錯,用料算是新鮮可口。
魚丸料理8

炸物~呵~~怎麼可能沒點一盤來吃咧!好像也是綜合盤吧(小的,忘了多少錢XD),沾醬是算泰式的那種酸甜感很重的醬。
魚丸料理9

蝦捲還算不錯啦,蝦看得到XD,不過說真的,炸的有些過油耶,即便是沒冷吃,都感到油了,冷了應該更可怕吧,其實炸牛蒡應該不錯,只是油一多,炸得就不顯酥脆,對我這種愛吃酥酥脆脆的人來說,還真有點可惜了!下次再來,我想我點套餐好啦XD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