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瑪星汕頭麵2  

哈瑪星汕頭麵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29之1號
電話:07-532-3228

哈瑪星汕頭麵1

哈瑪星汕頭麵,這家可是有60年歷史的老店喔,想當然爾,人家當然也是要來吃看看啦,不過我不是很愛我點都西時還會直問這樣夠嗎??= =”真的只要點這樣就好?!(是怕我吃太少餓到喔@@”)。


哈瑪星汕頭麵2

乾麵(40元):
嗯~~的確是很簡單的一份麵啦,不過這麵算是煮得還不錯,不會軟爛是還有口感的(只是我只愛手工粗麵,所以沒有非常喜歡啦),到是香度還不錯,肉片給到5片也算夠有誠意的哩,感覺算是挺古早風的味道。


哈瑪星汕頭麵3

乾粿仔條(40元):
就調味上來說,和乾麵大同小異,只不過主體改為粄條啦,他們家的粄條是切比較粗的,這樣的口感當然我也比較喜歡啦,只不過鹹度和乾麵一樣實在有點高耶(我吃很淡喔)。

哈瑪星汕頭麵4

餛飩湯(35元):
這碗餛飩湯算不貴啦,
哈瑪星汕頭麵5

餛飩雖然不大但也算飽滿,當中的肉餡,一樣是偏古早風喔,吃起來鹹中也帶點甘甜感,只不過一樣的問題,有點重口味。


哈瑪星汕頭麵6

旁邊有小菜可以切,不過看到豆干我要暈了,好白啊~~原來是要沾他們的特調沾醬啦(哈!沒拍到耶),整體上說來很古早風,當然口味上對我而言,有點過重就是了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相關文章:
[食記]哈瑪星黑旗魚丸大王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