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KE6

Eske Place Coffee House

地址:屏東市民享路142號

電話:08-722-6266

營業時間AM 8:00~PM17:30


ESKE1

Eske Place Coffee House也開了有陣子咧,對於它我可是挺想去的耶,不過一直都沒查時間,去了4~5次都看沒營業,噗~我都蠻晚去的= =",原來他是早上到下午5:30啊!趁個午後的時間,馬上就衝去....


ESKE2

店家小小的確挺有意思的,風格很鮮明喔,雖然座位是沒有很多啦,不過在這用餐也挺能享受咧,話說偶爾早上經過,人真的還蠻多的咧!想必有他獨到之處吧,看了看似乎沒紙本菜單耶,飲品的部份寫在牆上的黑板,至於點心呢,就透過櫥窗點吧。


ESKE3

烘烤三明治(75元)

是吃早餐還是下午茶呢?哈~沒辦法,這一天就市很想吃鹹的東西,所以就點了一份三明治啦,人家要走輕食風咩!話說這份量不算小喔,是用兩片厚片做的啦,所以對我來說,會滿足XD。


ESKE4

外層烤得微酥的口感,不過一口咬下的吐司是相當有口感和彈性的,有滿意,當中的夾層是起司和蕃茄片,讓整體口感多了水果的清爽和滋潤度喔!話說這是素的?!哇~~我這一餐可真健康啊XD。


ESKE5

Long Black(90元)

實在對甜的沒啥興趣,咖啡我還是喜歡黑的,所以就點了這杯啦,嗯...香,一送上來就被它迷人的香氣給吸引住了耶,慢慢的品嚐它...隨著時光的流逝,恍神才發現!啥咪!見底了XD。


ESKE6

鮮菇蔬菜培果(75元)

看到櫥窗中的它,似乎在呼喊著我,所以立馬就點了它出來見客。


ESKE7

好~~厚的一層啊,而且都是充滿健康風的蔬菜呢,


ESKE8

呵~說真的一開始我並不知道它是叫鮮菇蔬菜培果啦,還以為有肉(噗),不過看了他們用杏鮑菇片的做法,到也挺不錯的(唉唷~真的走超級愛地求風了XD),杏鮑菇片的口感很不錯喔,加上生菜的清脆還有起司和醬(有調合花生醬喔,好香的味道),一口咬下,真的會忽略這有沒有肉的問題耶,即便我這不吃菜的人,都覺得這貝果真棒。


ESKE9

另外提一下這貝果是藍莓的,口感真的好有嚼勁,越咬越香,如果不加生菜和姑,單單給我它上面的抹醬,我想我也會很喜歡的(好搭)。ESKE10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