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思特6

貝思特蛋糕專賣

地址:屏東縣市建豐路205號

電話:08-738-2229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2:00


貝思特1

新開的一家烘焙店啊,嗯...主打的有日式甜甜圈耶,嗯?啥是日式甜甜圈咧,讓我挺好奇的,所以就來去看看啦。


貝思特2

嗯...隨手買了一些,哈~因為沒吃過咩,所以先少量購買啦,他們家賣的商品種類算是不少,光甜甜圈的形式和口味就很多種了。


貝思特3

選了3種日式甜甜圈,嗯..原來日式的這麼迷你啊@@"。


貝思特4

原味

嗯...與其說是原味咧,不如說成檸檬的啦,上層的軟質糖霜部份可是檸檬口味的耶。


貝思特5

啊....原來這就是日式甜甜圈啊,和我想的差很多XD,加上口味的關係,要說它是檸檬蛋糕我也OK,吃起來和檸檬蛋糕真的蠻雷同的耶,不過這口感是偏扎實的喔。


貝思特6

司康餅

看吧~~我說挺迷你的拿在手上一比很明顯齁XD,這個口味吃起來會比原味的乾一點耶,嗯...對我來說口感還好啦,因為我本身愛潤度高一點的東西咩。


貝思特7

迷你瑞士捲

一盒中可以吃到種口味喔,喜歡多口味的人還不錯啦,不用一種買一大塊咩(這一個大約2~3口就KO了),嗯...還是覺得蛋糕對我來說有點偏乾一點,不過香氣還OK啦,如過溼一點的話,我會更合口吧。

 

另一塊芋頭的圖...怎不見了XD,身為愛芋人士,當然要來吃一下囉,嗯...香氣足,不過奶油芋泥的甜度蠻高的耶,海棉體有一樣的問題,就對我來說不夠潤口啦,難不成我口味太濕了?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