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碗公6

高雄大碗公

地址:屏東市自由路428號

電話:08-738-8500


大碗公1

夏天還是要吃冰啊~~來自高雄的大碗冰也開到高雄來了,不過我還是第一次來耶XD,來看看要吃點啥好咧。


大碗公2

光菜單上的種類就多到我眼花花咧,好多種搭配法啊!!


大碗公3

牆上也有許多來拜訪者的簽名留言,滿滿的牆都是耶,


大碗公4

芋頭綿綿冰/45元

身為芋頭愛好者,當然要點一份芋頭冰來吃吃咩,那就選綿綿冰好了,綿綿冰本身有4種風味可以選,俺選的是牛奶啦,芋頭牛奶應該有搭喔。


大碗公5

片狀的綿綿冰真的挺不錯的耶,好綿啊~入口即化真的要快點吃啦@@",奶味也算不錯,不過說到他家的芋頭啊,真的好吃的很耶,帶點Q軟的蜜芋頭香甜好吃,搭上牛奶真的超麻吉的。


大碗公6

圓仔冰/35

齁~~看到這座山了嗎?阿娘為!!有沒有太大碗一點,都快要山崩了耶,難怪是大碗公(哈~雖然這只是一人份的,不過還真的是很大一碗啦。


大碗公7

我愛的Q彈圓仔冰,有綜合了5~6樣料吧,包心粉圓、湯圓、蕃薯圓、芋圓、寒天晶圓...東西幾乎都挺Q的,是我喜歡的口感啦,不過甜度有點高,下次去吃我會記得要半糖的,夏天來一碗~~舒服啊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夏天要吃冰,冰品總整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 大碗公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