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榮冰城3

榮豐冰棒城

地址:屏東市民族路224號

電話:08-733-8656


豐榮冰城1

夏天想吃冰棒吧,齁~屏東這家老字號的榮豐冰棒城可別錯過啦,這家可真的是很夯耶,來買的都幾十枝在外帶,這一天,俺也等了好一會才輪到我啊!!


豐榮冰城2

古早味的冰棒,現在一枝也漲到12元了耶,口味方面也很多樣啦,不過我會吃的也就只有少數幾種XD。


豐榮冰城3

齁...很多冰棒吧,不過一下子見底了耶@@",


豐榮冰城4

人家買了10枝,算是很少的,30~40以上的還挺多的咧,不過這離我家也沒多遠啦,買夠吃就好了...


豐榮冰城5

芋頭、米糕

芋頭:怎麼可以沒有它呢?這芋頭的吃起來還有點Q感啊,芋香也挺讓我喜歡的,甜度以冰棒來說算還好啦,會讓我吃完這枝想在拿一枝咧。

米糕:他們家的米糕料挺多的喔,又加上有幾乎算整顆的桂圓肉直接在冰棒中,吃起來很香甜咧,嗯..有俺小時候的味道。豐榮冰城6

 

圓仔冰、鹹蛋、牛奶:

圓仔是我買這種古早味冰棒必買的口味,和米糕挺類似的,不過圓仔凍過後有點Q有點硬的口感我特愛,硬要和你糕比的話,我更愛圓仔。

牛奶:他們家的牛奶冰中還添加了大量的葡萄喔,香味很濃啦,不過這不是我愛的XD。



齁...以前我真的不感吃耶,啥鬼啊?!是吃鹹還是甜,不過有次吃過後,啊...還真的有點愛上了耶,因為不只鹹蛋啦,還有花生喔,所以吃起來挺香挺續口的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夏天要吃冰,冰品總整理

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