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食譜9

精彩食譜詹師傅料理館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(大立百貨11樓)

電話:07-969-8088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00~21:30

http://www.bravo-gourmet.com.tw/

精彩食譜1

在吃上闔屋時就有注意到這家精彩食譜耶,話說是以平價的價位就能吃到星級廚師的拿手好菜啊,所以我就來了XD~


精彩食譜2

嘿嘿~當天我是第一個到的耶,百貨一開沒多久就到了,所以室內很好拍,不用擔心拍到人啦,在空間上也算挺舒服的,有大桌小桌還有包箱耶!


精彩食譜3

又菜單本還有這點餐單,可自行選取自己愛的食物啦,價位也清楚的標示了,主要分99元和199元的兩個區塊,嗯..的確是很平價耶,不過讓我喜歡的是上面可選少鹽的選擇,外食對我來說大多都過鹹啦,我可是清淡掛的。


精彩食譜4

小菜區的位也很平實耶,是自己拿取就可以了,每盤皆為30元(齁~夠平價吧)。


精彩食譜5

豬耳朵:

嗯..片得挺薄的,不過真的夠大片,所以吃請來冰涼爽脆,不至於薄到很空虛,在調味上還算是不錯啦!


精彩食譜6

桂花芋頭:

齁~怎可能沒拿這盤咧,這一盤我很愛耶,吃起來Q鬆的芋頭香加上淡雅的桂花香都是我喜歡的,所以覺得蠻迷人的,不過甜度有點高啦,當甜品來說還不錯!


精彩食譜7

嗯..好吧!今天就吃這樣就好~本以為上菜會不快的,所以拿小菜先填一下,沒想速度還真的很快耶,一下就全上桌了。


精彩食譜8

五更腸旺/99元

帶點微辣微酸微痲的五更腸旺,喜歡鴨血的滑嫩口感,還有扒著偏重口味的醬汁還真的挺下飯的,大腸的部份處理的也不錯,不會不易入口喔,即便老熊如我也很好入口,硬是要說的話就是這道真的是太鹹了點,算是這餐中最鹹的@@",如鹹度低點的話會更合我口吧。


精彩食譜9

紹興醉雞/199元

身為懶人一族的我,對於吃肉沒骨這事真的很喜歡,噗~這醉雞當然就能滿足我這一點啦!冰鎮過後的醉雞啊,外皮吃來Q彈而肉又很嫩,咬下散著淡淡酒香(應該不會醉翻我吧XD),入口倒也挺鮮嫩多汁的。


精彩食譜10

上海鍋菜飯/99元

陶鍋上的菜飯啊,有油亮亮的光澤不過吃來卻不顯油,而且鹹度超低的,呵~淡淡的菜香啊~我喜歡!


精彩食譜11

元盅燉雞湯/99元

這是個人的雞湯喔,可別一上桌才說怎這小碗XD,嗯...不過我覺得還挺適合老人家的耶,雞湯清爽不膩,再加上當中的雞塊燉煮到軟嫩的很,輕鬆好入口!


精彩食譜12

老皮嫩肉/99元

外皮真真的是有老老的感覺,和內部的軟嫩豆腐感真的很有對比性,但也因為外皮的關係才能吸附多些湯汁增加其風味。


精彩食譜13

果律蝦球/199元

這蝦球看起來還挺迷人的耶,不知吃起來有沒有一樣吸引我~


精彩食譜14

鮮蝦外裹著的是一層酥脆的酥炸外衣,而蝦子很鮮甜也很脆口喔,搭上美奶滋~嗯...我只想說再來一盤啦XD...


精彩食譜15

橙汁排骨/199元

這似乎也是我必點的菜餚之一耶,炸過後的排骨裹上果香的橙汁,酸甜敢可中和一些油炸肉品的油膩度,雖然不會不好入口啦,不過如果能再更軟嫩一點的話,對老人家的牙口來說會更友善一些吧!


精彩食譜16

乾扁四季豆/99元

嘖..吃了一堆肉怎可以沒有蔬菜咧,好吧!那最後再來個乾扁四季豆來補一下纖維XD,嗯...他們家的吃起來蠻香的,口感也還算可以啦,重點是沒有過重的調味讓我吃起來挺喜歡的耶。

 

整體上來說,精彩食譜的餐點我都算喜歡啦,在口味上因可少油鹽的選擇,所以比較能符合我的口味,份量和價位上都算挺平實的,還算不賴啦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雄前金@久違了!上閤屋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