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記9

豪記早餐店

地址:屏東市建民路134號


豪記1

和阿母逛市場時肚子餓啦,這家似乎沒吃過耶,所以就外帶點東西回家吃吧!


豪記2

蔥花餅啊,讓我想到劉記的蔥燒餅耶,嗯..這看來似乎也不錯啦!


豪記3

蔥花餅/12元

喔喔~外面烤得挺香酥的,加上有大量芝麻透著香氣,一口咬下鹹中帶甜耶,蔥也下得不少,還算是好吃。


豪記4

雪裡紅燒餅/12元

基於以人吃早齋所以有雪裡紅口味的喔,整體上和蔥花的差不多,不過雪裡紅我不愛,所以這對我咖無感。


豪記5

烤饅頭/10元

嗯...我怎會拿這個咧@@",不過這個的話我喜歡吃皮,吃起來較香,內部的話就一般般咩!


豪記6

紅豆甜餅/10元

齁~不是說這是芋頭的嗎?是因為芋頭我才選的耶,滿心期待結果...啥!是紅豆的,心情瞬間跌到18層去了,好吃嗎?我覺得有點過乾,沒有太喜歡。


豪記7

芝麻餅/10元

甜餅感覺吃起來都會偏乾耶,不過芝麻餡還蠻香的。


豪記8

小肉包/6元

呵~我的大嘴一口一個的小肉包XD,算是很傳統的肉包餡,吃起來蠻香的,口敢算是很扎實喔!


豪記9

韭菜煎包/10元

雖然我不喜歡吃韭菜,不過他們家的韭菜包真的好吃耶,不只好吃份量又很大喔,滿滿的內餡吃來真過癮不過口味上偏鹹一些啦!


豪記10

高麗菜煎包/10元

相對於韭菜包來說,這高麗菜包在我家就沒這麼討喜了喔,雖然一樣大份量也是內餡飽滿,不過高麗菜的調味上就是不太吸引我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食記]豐滿早餐店,太晚去會吃不到啦!

[食記]劉記早點,厚~還要領號碼牌咧!!

屏東縣(市)@阿華早點

高雄左營@寬來順早點,阿怎一直在排隊咧?!

屏東市@中式早餐(民生路屏教大斜對面)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