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宴7

花宴和食

地址:屏東市公園東路32號

電話:08-721-5400


花宴1

以前的綠波廊啊,現在改成和食,不過應該算多國料理吧,


花宴2

漢景建設家的,果然在裝潢上就是不一樣很有設計感也很有格調呢!!


花宴3

檸檬水還有飲料,一杯是水果茶,說真的還算是好喝啦!!


花宴4

義大利麵的濃湯:

喝起來算是蠻濃郁的耶,口感也很好很順口,只不過有點偏鹹啦,沾麵包的話還不錯!


花宴5

生菜沙拉,嗯...醬比較特別,印象中是蕃茄系列的,爽口度算還OK!


花宴6

麵包話很香啦,因為是熱的所以外酥脆內Q軟,挺不錯的沾濃湯也很優!


花宴7

茄汁海鮮義大利麵/280元

還好這次沒點青醬,所以我可以盡情的偷吃XD,麵吃起來沒問題,是好吃的義大利麵耶,Q感蠻足的,算是軟硬挺適合我的,配料上也都很鮮也蠻多的,不過調醬的部份對我有點偏酸啦,不過也因為酸度的關係,吃起來較爽口。


花宴8

雲式椒麻雞/280元

雲式的耶~~這道我比較對它有期待..


花宴9

不對期待當然來自於主菜啦,啊~~看起來就很好吃耶,香味也令我流口水啊!!


花宴10

外酥脆內鮮嫩多汁耶,再家上淋上的椒痲醬汁,酸度蠻夠的辣度也算OK啦,雖然是油炸的肉不過吃起來就是不顯油,而且還真開胃咧!


花宴12

樹子蒸鱈魚/200元

看樣子感覺很好吃耶,不過我本身沒有特別愛啦!!吃了幾口...肉質算是挺多油脂的,有點偏油啊~沒那麼愛@@",還是椒麻雞好啊~


花宴13

飯後點心水果嗯...普普@@"!


花宴14

抹茶冰淇淋/60元

因為點心不夠吃,所以點冰補一下XD,麻糬吃起來蠻Q的搭上水果還有不澀的抹茶冰淇淋還真好耶!!


花宴15

麻糬聖代/100元

嘖...想說聖代有啥不同,呵~剛剛的兩球而這個3球啦,大至上都大同小異飯後來上一杯果然滿足啊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