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記泡泡冰4

陳記、沈記泡泡冰

地址:基隆市仁三路(基隆廟口夜市)


陳記泡泡冰1

明明冷死人的天氣,怎泡泡冰的攤前也是在排隊啊,還挺多人的耶!大家都不怕冷嗎??好啦~那我也來抖抖的吃一杯好哩!


陳記泡泡冰2

看來基隆廟口真的都是排隊的好地方啊,噗...這家也很多媒體採訪過咧!


陳記泡泡冰3

要點啥好呢??口味也真多耶,嗯~眼前瞄到這一桶紅紅的東西,那就麻煩給我一杯草莓牛奶吧!


陳記泡泡冰4

呵呵~光拿在手上就夠我全身抖了,真的是冰到一個不行啊,不過這粉紅的色澤在對我招呼著咧,啊~~送入口中,酸甜的風味還不錯啦,再來一口~嗯!!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說!


陳記泡泡冰5

隔壁還有家沈家耶,嗯~要不要再拼一杯呢?!人家腦子都開始凍起來了,不過都來了耶,那就用我顫抖的聲音要一杯....花生泡泡冰好了。


陳記泡泡冰6

花生的還挺濃的耶,不過吃起來不會讓我甜到受不了啦,算是蠻好吃的冰品,不過這樣吃下來~頭好痛啊~嘖!太拼了嗎><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隆市 基隆廟口 泡泡冰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