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養三明治5

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

地址:基隆市仁三路(基隆廟口夜市)


營養三明治1

營養三明治,這名號可真的是很響亮呢?!害我不得不衝來基隆也要吃(噗XD),話說才下午3~4點左右,這攤子前就排了長長的人龍了耶!齁~~也太夯了吧!


營養三明治2

看著店家的手,還真的都沒停過耶,雖然動作很快啦,不過人更多咩,所以隊伍就繼續給他排下去...


營養三明治3

終於~~到手啦!!真是好感動啊!阿母~人家也拿到營養三明治了呢,要吃了它了喔~開動吧!!


營養三明治4

話說這麵包外皮炸得可真酥脆耶,雖然炸麵包來說都會有點油啦,不過這含油的感覺還好,感覺不會很誇張啦,當中包著火腿、魯蛋、蕃茄、小黃瓜和超級大量的美乃滋耶!嗯~因為有小黃瓜和蕃茄所以可降油膩,不過那超大量的美乃滋說真的~我不是那麼習慣耶><,雖然好吃啦,不過我應該只能嗑一個(噗~阿不是是要吃幾個啊XD)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