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世界採1
月世界採2

在信箱中收到暖冬高雄飛月世界田寮行的邀請函,身為阿宅當然是是宅在家的,不過近還真的是在電腦前坐不住,要加上很閒,所以就來去見見世面啦XD。

一早從屏東來到了高鐵左營站,等待雄獅的到來,集合完畢,準備前往第一站囉!出發~
飛月世界1

第一站:花季渡假飯店
話說這飯店是走比較高檔的品質耶,噗...趁這次就來看看吧,飯店內的藝術品風格很多元,不過有意思的還真的挺多的耶,另外還安排了摺餐巾的體驗活動耶,噗..人家手殘,所以拍別人的就好,想學嗎,可以學後回家玩情趣啦XD,還有這邊的造景也都挺有特色的耶。詳細的介紹會單篇補上XD。
飛月世界2

參觀了2間客房,一間是1萬起另一間則是2萬多的,哇哩~果然走高價的,不過陳設服務等都挺不賴的,還有泡冷泉的地方喔,獨立湯屋,現在有特價咧,看了看..嗯..週一的特惠方案真的挺吸引人的,想來放鬆一下嗎?
飛月世界3

第二站:田寮月世界
月世界我在N年前來過,嗯...現在的月世界變好豐富耶,和以前的單調荒涼景色差挺多的耶,來到這就看到長官敲泥火雞,呵...我也想敲看看耶@@",除此外也介紹了當地的農產品啦,原來芭樂這邊也有啊@@"。
飛月世界4

熱氣球升空...噗~誰說台東和台南才有,人家月世界也出縣了幾個熱氣球呢XD,不過這是花藝熱氣球啦,不是荒蕪的景色,多增添了花之驕麗啦。
飛月世界5

不過月世界的景色還是讓人覺得很壯觀耶,再搭上祥細的解說,可以更能了解這塊神奇的地貌景色啦。
飛月世界6

第三站:山頂土雞城
厚..在月世界走啊走,還好這山頂土雞城就在月世界這邊,馬上來到這填補我空虛的胃XD。
飛月世界7

哈~好耶~都是我愛的肉~,當然不只這邊啦,人家先選幾道我愛的咩,肉質吃起來還真的挺有彈性的,特別是我愛的鹹酥雞,有滿足啦。吃飽喝足漱個口來去參佛囉~
飛月世界8

第四站:佛陀紀念館
說到佛陀紀念館,這可是我第3次來了啦,一直都覺得這邊是個挺好的地方,喔~讓我身心得到寧靜吧,不過有幾個館似乎是新的,人家這次還是首次參觀啦,另外有人導覽解說下,和我之前的茫然的亂逛真的很不一樣喔,原來都有因緣典故的。
飛月世界9

佛陀紀念館已經快達千萬人次了耶,今年春節又有平安燈會的活動(2/10~311)我想要破千萬一定沒問題吧,想當千萬訪客嗎?
飛月世界10

第五站:竹寮山觀光酒廠
最後一站來參觀一下酒廠吧,雖然人家不喝酒XD,來到這當然有試飲啦,酒...身為會酒後狂性大發,我還是試點別的好了,這邊的醋好棒耶,酵素醋的口味很多,偏愛帶著淡雅的桂花醋,愛花又愛酸的,可以品嚐一下啦,來酒場當然要參觀酒窖,哇~陳年的老酒...打開會醉一票人吧@@"。

飛月世界11
除了酒醋外,還是個生態園咧,有機農場XD,想摘有機堆肥的菜,來動手吧,話說有聽到主人說了菜園子中有豐胸菜?!在哪在哪?!難不成是說結實累累的青木瓜嗎?
飛月世界12

最後天色漸暗,酒廠中這愛撒嬌不怕生的拉拉,還有憂鬱的乖乖趴著,是在叫人家不要走嗎?阿不然你跟我走好啦,呵...
一整天下來,節奏還算是可以,不會太趕,可以好好參觀,也不會太拖啦,以上的行程,人家會再分篇一一詳介啦。

想要參加這樣的一日遊行程嗎?
現在飛月世界田寮行有分A、B、C三個行程可選,大人只要399喔!!
詳情請上官網吧:http://www.lohas-tourism.com.tw/tour_6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