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祖蔥油餅4

馬祖蔥油餅

地址:屏東市復興路上(近建國路交叉路口)


馬祖蔥油餅1

自從我愛吃的外省阿伯(廣東路和公園路交叉路口)的攤子沒賣後,還真不知哪邊的蔥油餅是我喜歡的酥香脆風味呢,剛好和朋友聊到了這家,所以立馬帶我來了呢!馬祖?!我常從這經過耶,可怎都沒發現啊,和那阿伯一樣都是現點現拿麵糰手工桿平再下鍋。


馬祖蔥油餅2

鍋子也算是半油煎炸的方式耶,齁~看到這邊真的有讓我想起那阿北的蔥油餅了咧。


馬祖蔥油餅3

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要耐心的等一下喔,一張50可是份量真的還挺多的耶,有滿足咧!


馬祖蔥油餅5

懷念啊~~這和我以前吃的那個口感真的好像啊,外皮帶著酥脆感,一咬下餅皮的香還有Q勁,灑上些許的胡椒粉就很夠味了呢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馬祖 蔥油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