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屏東]維揚:白蘭地乳酪
有愛心的阿猴又來啦(呵呵),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們伈心口水氾濫喔!


阿猴這次又來了個不賴的創意耶!白蘭地和乳酪結合啦!!


超有心的阿猴不只把成份寫出,連食用法都有交待喔(XD),就讓我來體會一下這美好的感受吧!


其實一打開盒子,就比一般更香醇的味道撲鼻而來,讓我這個想減肥的人(噗),沒法對它不動心耶,不過我有忍住,因為要拍照和大家分享來自阿猴的新創意咩(XD),他還是很貼心的幫忙切片(呵~~切的很美,果然是專業的啦),


來個側身照吧!!
下部是脆餅乾,而中間還有偷藏著葡萄乾咧(等等我就來把它公諸於世),


看吧~乳酪的切面,喔喔~~真的是很滑恨細耶(吞口水~~我忍~),


上面的巧克力也不小氣,可是很大方的撒了不少在上面呢(那我先偷吃幾顆可以吧@@”),


來 了!就是它!暗藏的葡萄乾現身啦(哈),這次的吃起來呢,還是很棒啦(阿猴的品質是很有保證的喔!),本來想說會不會吃蛋糕吃的醉(哈~我想太多了),淡 淡的香加上乳酪的濃還有巧克力葡萄乾...的點綴,讓我直接放棄這一天的減重計劃(嗯~明天再開始吧~哈哈),最喜歡阿猴乳酪蛋糕在嘴中化開的感覺(等我 老了沒牙也很品味咧),喜歡的不妨也來嚐嚐這愛心阿猴的創意與美味吧!



維揚麵包花園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cake5888/S338210.htm
麵包部:屏東市棒球路13號
電話:08-7533312
西點部:屏東市廣東路126號
電話:08-7237795


tags:屏東 美食 點心 麵包 蛋糕 維揚 白蘭地 乳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