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3

造成轟動的雷神巧克力我還是買不到(是怎樣= ="),算了~等沒那麼夯再來找找吧,反正義美有推和雷神很像的雷霆XD,就吃這個吧(噗)!


IM4

說真的這巧克力在我的歸納下就是小朋友的巧克力咩XD,吃起來應該奶甜奶甜的感覺啦,不過一條才12元,算是還可以啦!


IM5

嗯~一口咬下,啊!和我既有的印像相距不遠耶,所以對我來說沒有特特別的驚喜感@@",不過那甜度雖甜可也還不至於膩到爆表的程度啦,突然嘴饞想吃點東西拿來磨牙解讒還OK~


IM1

都到門市了,那就順便來個霜淇淋吧(噗~這也是大家都追追追的東西吧),不過義美的還真沒吃過耶,嗯~一共有三種口味,鮮奶、巧克力還有兩個綜合的,那就先來個鮮奶的吧~喔喔~好大一隻啊XD~香味夠不過吃起來乳脂度總覺得要比全家的來得高上許多耶,嗯~好啦~因為我喜歡爽口一點,所以還是喜歡全家多一點,甜度的話~嗯~會讓我想到麥XX的蛋捲冰淇淋耶@@"。


IM2

綜合的來一隻吧,總覺得這霜淇淋好像多一層XD,真的是蠻大一隻的耶,就這兩隻而言,我想我會比較喜歡這個吧,吃起來的乳脂感意外的低了些(是被巧克力迷惑了嗎?),不過在甜度上依然是比較高一點呢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夏天要吃冰,冰品總整理

唉唷!屏東全家終於有霜淇淋了咧~

屏東市@朱媽媽冰店有有霜淇淋了!

屏東市@圓本舖 自然手作甜食

全家霜淇淋:巧克力&草莓口味~

高雄鼓山@丸浜手作霜淇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美 雷霆巧克力 霜淇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