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土藝1
位在中正國中旁的鄉土藝術館我並不陌生,不過是很常~~經過啦(哈~離我家很近咩),所以為了培養我的人文素養,我找個時間來參觀了一下,
鄉土藝2

嗯~~導覽圖,有興趣的可以照著走,我就很隨意的走走看看啦!
鄉土藝3

嗯~~這是水車嗎?不太清楚耶,不過可以看的出有一定的年代了(我想我還沒出生吧~呵),
鄉土藝4
鄉土藝術館的前身是邱氏河南堂『忠實第』,1895年興建,已有百年歷史的歷史囉!
鄉土藝5

雕飾真的挺精緻的,很有本土的特色啦。
鄉土藝6
鄉土藝7

廚房
除了木置品的桌具廚具外,另一邊還有石頭做的器具喔!
鄉土藝8

臥室
嗯~~其實有拍好多間房間啦,不過室內光線真的很暗,也加上我對暗的地方有種心理陰影在,所以就挑了這兩張放(噗)!
鄉土藝9

應這池應該是會有水的吧,這樣才能小橋流水咩,不過這次卻只有乾乾的一個空遲啦,
鄉土藝10

古式的磚瓦建築,說真的,真的也一種股樸的美感啦,雖然這個藝術館不是很大,不過應該是個讓學生認識一些鄉土文物的好地方喔!!

屏東縣鄉土藝術館
地址:屏東市豐田里田寮巷26號
電話:08-723-1637
每星期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