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7

 

CT Party時尚‧饗味
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76號

 

CT1

 

這家餐廳應該是農曆年開的吧,哈~這篇也讓我壓很久了耶,有些餐點我想都不一樣了咩,不過應該還是一樣的模式啦XD!

 

CT2

 

來到賣場了嗎?還手推車咧,這邊採自取的方式用餐,然後結帳後再到位置上慢慢享用喔!

 

CT3

 

分類算是還OK啦,從沙拉、前菜、主菜到甜品水果飲料的,這邊可都有呢!

 

CT5

 

飲料的話就是一個杯子的價格然後可以無限取用啦。

 

CT6

 

焗烤雞腿排,應該是這個吧,噗..我腦子容量有限記不得啦,上面的起司還挺多的耶,這個讓我有喜歡啦,薯條當然也是我的最愛啦,不過是我拍太久嗎?有點冷了XD…

 

CT7

 

椒麻雞,外皮好酥這個很不錯喔,搭上那醬的話也挺夠味的啦,不過不搭灑些胡椒粉應該也不錯吧,不過說真的這樣的主菜,果然要這樣2套才夠我吃呢..呵...

 

CT8

 

沙拉...嗯...一樣是忘了它是誰,吃起來有爽口啦,不過那藍莓口味的沙拉能換個百香果或啥的應該會更讓我喜歡啦,因為這醬感覺有點偏甜咧!

 

CT9

 

小菜也來上一些吧,本來很期待烤飯糰的耶,不過有點不是自己喜歡的感覺,至於旁邊兩條腸的話還可以啦~藍帶豬則是這盤中讓我最喜歡的呢!

 

CT10

 

看~~就是這塊藍帶豬排,外酥內滑的感覺真的挺不錯的,

 

CT11

 

焗烤白菜,看是貝殼裝很有趣才拿的,奶油白菜啊~基本上算是還可以啦,因為有加上焗烤所以我對它感覺有加分呢!

 

CT12

 

餐後來個霜淇淋吧,先買券再取冰。

 

CT13

 

不是我喜歡的清爽感,感覺比較偏義美家的霜淇淋,會顯得乳脂高上一些喔。話說這樣的用餐模式也挺不錯的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CT Party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