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愛麵6

 

仁愛麵店

地址:屏東市仁愛路77-9號

 

仁愛麵1

 

沒事逛逛,發現仁愛路上開了家新的麵店耶,嗯..還有燒賣小籠包的,還是來看看吧!

 

仁愛麵2

 

價格很清楚也很平價喔~

 

仁愛麵3

 

涼拌豬肝,這個夏天吃來還真的很開胃耶,口感不會太硬算是還不錯,在調味上也不會過重啦,所以在等麵時就直接嗑光@@"。

 

仁愛麵4

 

涼拌小黃瓜,一樣是很開胃喔,話說他們家的會酸度重於甜度,這樣吃起來酸V酸V的~我胃口大開。

 

仁愛麵5

 

燒賣,哈~還在想燒賣、小籠包和蒸餃要點那個耶,最後就來籠燒賣吧,和我印象中的有點不一樣呢,該怎說呢~~這個感覺好豪邁XD。

 

仁愛麵6

 

如果把上面封口封完整的話↓會覺得是蒸餛飩耶,話說內餡也挺像的喔,口感上算是扎扎實實的,一點都不虛~本身調味是夠啦,不過加上辣豆瓣會更好吧。

 

仁愛麵7

 

乾麵~哇哩!!他們家的乾麵湯汁還真不少耶,不過這種面體我真的不算喜歡啦,感覺上沒太多吸引力,如果換上手工Q麵的話我會很喜歡吧,麻醬感還算不錯就是了。

 

仁愛麵8

 

湯的話~嗯...把丸子吃一吃吧,呵....我對它沒太多意見耶,不過20元也算便宜吧!話說有肉燥飯我居然沒點,嘖...我怎麼了?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