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湯匙9

 

銀湯匙泰式火鍋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3樓 (大統百貨五福店內)

電話:07-261-6232

 

銀湯匙1

 

一直想了好久的銀湯匙,這次終於有機會來了耶,嗯....除了鍋物吃到飽外還有單點的泰國料理可以選擇啦,不過這次主要就是吃鍋咩~我要肉!!!

 

銀湯匙2

 

一開始就先上了兩種沾醬啦,基本上都算特別...沾著肉吃算還爽口啦。

 

銀湯匙3

 

自助區應該就只有飲料了吧,說真的我還真對這區沒興趣耶,所以幾乎都黏在位置上吃肉@@"。

 

銀湯匙4

 

唯一的一杯飲料是酸子汁(是叫這個嗎?)因為好奇所以就裝了杯回位,嗯..喝了一口有嚇到我耶XD,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啊...

 

銀湯匙5

 

一開始上的菜盤算是這小菜菜,等鍋來先開胃用的,一口嗑@@,還算是爽口的小菜啦。

 

銀湯匙6

 

鍋底的話可以有多種選擇,嗯~那就請來個泰式青醬咖哩與泰式檸檬香茅吧~應該是這個沒錯吧,錯了的話就是我痴呆發作了XD!說真的他們家的湯頭我有喜歡耶,不論是肉片還是豆腐,有讓我很開胃呢,所以狂吃了好多肉啊~

 

銀湯匙7

 

先上一盆菜盤,其實看到這種少火鍋料的菜盤我還挺喜歡的耶,現在越來越不愛火鍋料多的那種,呵...還是多菜些好啦,當然炸豆皮例外XD,這種越多越好。

 

銀湯匙8

 

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就上豬和羊,他們家的肉說真的還算不錯啦,在鍋中涮一下就蠻好吃的了,因為是梅花所以有油脂,吃來也就不會太澀口啦。

 

銀湯匙9

 

至於羊肉的話,嗯..基本上還是會有羊味,這個我可沒法像豬一樣多吃耶畢竟還是有味道的,不過口感還不錯啦!

 

銀湯匙10

 

這邊是小推車點菜的,喜歡啥就和服務生說吧,如果是魚漿類的他們會親自動手下鍋喔,哈~就讓我狂點肉和豆皮類的東西吧,至於火鍋料當然也有啦,只是對我的吸引力真的不大耶,所以就放過它們吧XD。

 

銀湯匙11

 

吃飽後還有一份甜點可選喔,芒果冰淇淋,嗯...不是我愛的耶@@",換下一種...

 

銀湯匙12

 

芋頭西米露,這是熱的啦,不過比起芒果冰淇淋這個的確是比較吸引我,雖然甜度也挺高的,不過有芋頭...我可以接受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南台灣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