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EO”金”的來了喔!!呵~~除了原本的黑亮亮的OREO外,有推出新品喔!!是勾登(golden)版的清新香草夾心口味咧(呵),香草口味的還蠻好吃的咧,一樣是轉一轉、舔一舔、泡一泡的嗑光它(XD)。

不過這篇是要跟大家分享個活動啦!是OREO在FB上的一個app的交換禮物小遊戲喔,獎品可是有包括ipad2、數位相機、百貨禮券...的200多項免費商品等著大家來拿咧,嘿嘿嘿,那我就先玩一步啦~先玩先贏咩XD。


登入FB後進入活動網頁:http://2011oreo.event2.tw/go.php
記得要先給個讚喔XD,這樣就可以開始拿禮物和玩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啦!!


啥!!瞎啦!!沒看到oops這字,還以為我怎那麼好康,42吋掌上型遊戲機耶,再細看!要死了=3=,是個惡搞獎項啦QQ,42”的還能算掌上嗎(噗)又不是巨人族的><。



唉~原來這遊戲可是有分可兌換獎項和不可兌換的kuso獎啦!!人家想要ipad2!!!!那我手上只有一個42吋的掌上型遊戲玩機怎麼辦咧?!


呵~~這個遊戲有趣的就在交換禮物啦!!還可以指定對像咧,可以選自己,也可以兩邊都選別人喔,不過我想應該都會選自己和別人換吧,除非已經拿到好獎品了吧,感覺會變成禮物的攻防戰(呵呵),那我就來交換一下吧,說不定會很lucky的換到大獎咧!


登登登~~~真的是很『落企』啦><,”讓你厚 辣椒護唇膏”!!!還是一樣是個kuso的不能領的獎項,話說我的42吋掌上型遊戲機看起來還比較高級咧=3=(啊是有差嗎?)。


等待下次的換禮物時間可是要等12個鐘頭咧,心急如焚的同胞們,免擔心啦,還是有可以縮點時間的方法啦,就是廣發英雄帖吧!讓更多的人來參加,這樣邀請人的時間就會縮短啦,換的次數多,我想中大獎的機會也會多一點。
這個交換禮物的攻防戰可是只到9/1零點為止喔!快把握時間吧!!


OREO金奇禮物換不換活動網頁:http://2011oreo.event2.tw/go.php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