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德10

 

福德咖啡

地址:屏東市瑞民路12號

電話:08-721-7151

 

福德1

 

自從之前的農會打掉重規劃後,這區塊開了幾家店耶,連全聯也來了,以學區來說生活機能算不錯,一旁還有演藝廳咩,這邊的店家應該會越開越多吧,反正離我家不遠,那就先來吃吃這家福德吧(噗..純粹因為名稱很妙)。

 

福德2

 

這邊的店家感覺座位都不會太多耶,不過倒也算舒適啦。

 

福德3

 

餐點價位的話80起跳,不過主餐來說是150起跳咩,可加59元升級為套餐喔。

 

福德4

 

沙拉~基本上那醬是果風的算清爽啦,如果去掉我恨的苜蓿芽我應該算喜歡呢。

 

福德5

 

他們家的麵包很好吃喔,特別是熱熱的上桌後,外表還熱熱的有點酥硬度,內在的話真的是蠻有嚼勁的喔,有越咬越香的感覺,嗯..這個會想再來一份。

 

福德6

 

飲料的部份基本上我們都點無糖的啦,喝起來還OK,沒太大的驚喜或意外。

 

福德7

 

奶油野菇焗烤飯,其實這一上桌有讓我喜歡耶,不過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容器,哈~~真的是很可愛耶,我也想要買一組回家=3=。

 

福德8

 

不過這焗烤說真的算是好吃耶,特別是他們家用的起司真的好多喔,看到那超多的牽絲感就加分了,再加上燉飯吃起來奶香味很濃外,又不會有太過份的溼度,過溼對我來說可不愛呢,所以這焗烤我是喜歡的,吃完還有點覺得不夠耶,想再來一份XD。

 

福德9

 

蕃茄蘿勒海鮮燉飯,喔喔~這用料上真的感覺有豐富到耶,看起來就好海味啊~特別是那燉飯,沒有一般過濕過水的感覺,讓我們覺得挺優的,灑上了些許的起司粉更增添風味喔。

 

福德10

 

食材來說也挺鮮的啦,風味尚的話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點的白醬風耶,這茄汁雖然也挺好吃的不過濃厚的奶香還是打動了我,話說這又不是我點的,只是有一半是到我肚子就是了(噗)。

福德11

 

香檸椒麻雞,就是想吃看看所以點了,哇哩~~有點小失望耶,因為吃起來是有些乾硬了,所以並沒有很討我們喜歡,還是麵包和焗考最深得我胃口了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