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色麵疙瘩6

 

三色麵疙瘩

地址:屏東市林森路30-13號

電話:08-721-6659

 

三色麵疙瘩1

 

一直很想吃看看這一家耶,不過我本身又沒有多喜歡吃麵疙瘩,所以就拉著我家阿母去吃看看咩,我在偷吃起個看看XD。

 

三色麵疙瘩2

 

室內不大不過挺乾淨的。

 

三色麵疙瘩3

 

價格在林森路上來說也算是普通咩,不少都是這種價位的,除了麵疙瘩外還有粥和鍋燒啦,不過我眼一看看見了肉燥飯,噗...那當然是我的首選啦。

 

三色麵疙瘩4

 

先上我的肉燥來著,這肉燥說真的是挺香的耶看到這種樣式,嗯~是走鹹香風的是吧,馬上扒了一口,的確是耶,雖然我還是喜歡吃肥肉版的,不過這碗也不錯啦,不過以我的話白飯可能要加量才能夠搭那肉燥耶,不然會有點過重。

 

三色麵疙瘩5

 

三色麵疙瘩,一開始可沒仔細看,那綠綠的麵疙瘩直接讓我以為是律色蔬菜了耶,眼殘了咩,上面還灑上了些許油蔥酥,難不成是客家口味啊,不過看放的料,又忍不住想成是鍋燒耶XD。

 

三色麵疙瘩6

 

真的是三色咩,是天然蔬果下去製作的唷,說真的這家的麵疙瘩口感意外的讓我很喜歡耶,那厚薄還有咬感都挺好的,重點吃起來不會有種不妙的麵粉味,反而是讓我越吃月想吃的感覺啦,所以忍不住就多吃了些XD..真意外啊!

 

三色麵疙瘩7

 

料呢,有小丸子、蝦、肉條、蛤蜊、還有蛋,是不是就鍋燒料啊,不過都挺鮮的還不錯啦,加了油蔥酥的湯頭不顯油外,還多了層香氣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手工麵 麵疙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