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早餐3

 

林森路自助式早餐

地址:屏東市林森路14號

 

自助早餐1

 

在屏東教育大學,啊~不現在已經合併升格成屏東大學林森校區了咩,在這校區的斜對面可有家人氣中式早點喔,特別是開學期間,那學生人潮的的話嚇人耶=3=,當然這家也是我從年輕吃到老的(XD)....只不過太晚去我想要吃的菜包可都買不到啦!

 

自助早餐2

 

現在連隔壁都成了用餐區耶...哈~這還是我第一次來這用餐咧,都外帶比較多咩。

 

自助早餐3.jpg

 

煎餃+鍋貼,這邊可都是自己動手夾的喔,愛吃多少就夾多少再結帳啦,也算是平價的早點店。

 

自助早餐4

 

以我來說我會比較喜歡鍋貼因為有肉咩,不過相對的吃起來會比較油一些些啦,可是挺香的就是了,至於煎餃則是包著高麗菜,讓我不小心誤認為水煎包來著,哈...感覺挺像的咩。

 

自助早餐5

 

因為人家想吃的菜包沒了就隨便拿了這炸吐司啊,嗯..啥口味的呢?因為沒問也沒看,所以就抱著開禮物的心情吃它吧!

 

自助早餐6

 

呵~~是芋頭的呢~真幸運啊XD!不過這邊的餡是芋頭絲然後還有勾芡做成類似果醬感的餡,甜度上還好啦,不過因為也快收了,想必這起鍋有點時間了耶,吃來油感挺重的...搭上他們家的豆漿應該還不錯,話說他們家豆漿挺便宜的啦!

 

自助早餐7

 

雖然吃不到菜包,不過這家有樣我一定會買的東西,那就是蛋餅,雖然看起來很平凡,不過他們家蛋餅吃來很Q唷,我很喜歡哩,一次吃兩份也很正常XD...算是我最愛的一樣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