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太祖12

 

田園元太祖蒙古烤肉吃到飽
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561號

 

元太祖1

 

這是多久前來吃的啊(說不定用餐內容也有改變吧),哈~這家也算是在屏東蠻久的吃到飽,比較特別的是蒙古烤肉吧,記得以前還挺常去吃的耶,不過現在真的就很少了店家也縮了2/3的空間咧。

 

元太祖2

 

這次去吃時,肉品和海鮮都是放在冰櫃中沒法自己取用耶,只能告知服務生要點啥然後在送上桌,嗯...這樣吃起來有點不太過癮就是了,哈~

 

元太祖3

 

青菜區的話,這邊我會比較常來是因為要弄點蒙古烤肉咩,嘿~俺至少能吃3大碗吧XD~

 

元太祖4

 

拿碗公加蔬菜還有肉品和想要的醬料,就可以拿給服務區的師傅請他幫我們快炒了咩,放著不理...先去拿其他東西,等炒好再來拿~

 

元太祖5

 

沙拉區~這區我也挺少來的~

 

元太祖6

 

除了蒙古烤肉外一旁還有熟食排餐可取用啦,這邊的話除了蒙古烤肉外,我吃最多的應該是雞腿排吧,一個人吃3隻腿排也沒問題XD,當然還有些熟食小菜啦,不過我沒那麼上心就是了。

 

元太祖7

 

嗯...感覺比以前少了蠻多的,這邊俺拿了那燒餅~哈!!當然是為了要來和蒙古烤肉當搭檔的咩~

 

元太祖8

 

甜點和水果,還是會拿一點來吃啦,不過真的也沒很愛呢!

 

元太祖9

 

冰淇淋還有飲料區,相對於沙拉、水果和甜點區來說,這兩區我反而比較常來XD!

 

元太祖10

 

不只單吃蒙古烤肉耶,還單點了這銅鍋,嗯..上鍋後會先給一份菜盤喔,真的是很健康的一份啊,不過我還蠻喜歡的,哈~我又不怎吃火鍋料咩,湯頭的話是酸白菜喔,當然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話,酸白菜是可以加的。

 

元太祖11

 

馬上來一大碗加個夠,整個加下去酸度大升,火鍋吃來才不會膩啦!

 

元太祖12

 

拿回來的蒙古烤肉,一樣沒變的是,我總是見肉不見菜,噗..真的是肉比菜多太多了咩,果然還是熱熱的吃最好了,鋪在白飯上直接來個丼飯還不錯咧!

 

元太祖13

 

當然夾在燒餅中也是一定要的,不過這燒餅和我以前去吃的有不一樣咩@@"...

 

元太祖14

 

熟食看到小籠包就來上一籠,不過說真的~~這沒有讓我太喜歡耶XD...可能我重心的在烤肉和排餐上了。

 

元太祖15

 

雞腿排,現在還有排盤了耶,哈...感覺真的就視覺上來說優秀些,我最愛吃這個了,醬的話一般都用雙醬或魔菇醬啦,皮脆不過肉嫩~果然讓我一吃就吃好幾份唷。

 

元太祖16

 

豬排,這個基本上也還不錯啦,所以這兩種肉會交互著吃,肉吃來也不老,一樣多來個幾份吧@@"。

 

元太祖17

 

花枝排,這個和很久一前吃的感覺有點不一樣耶,不過我本來也對他沒太大興趣啦,沾上椒鹽檸檬的~嗯!QQ的感覺不過我腦子中只有腿排。

 

元太祖18

 

魚排,和花枝排一樣我都只吃一份吧...這魚沒太讓我有印象就是了。

 

元太祖19  

 

來回N次後當然要來個結束吧,意思吃個甜點後馬上朝冰品前去,哈...最後還是要吃這個才行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屏東]田園百匯美食餐廳(改名為元太祖)

南台灣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