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園在屏東吃到飽的店家中算存活最久的耶,呵~雖然現在的樣子是經過改裝的,感覺會比較現代啦,不過以前的陳設裝璜我反而覺得比較棒就是了!!既然改裝了,那就再來吃看看吧!


熟食區的菜色要比以往要來的多,就連日料區現在都另闢一處咧,除了壽司生魚片外,當然還有縣點現做的手捲可選!



生菜沙拉區和以前差不多啦,水果有增加,甜點部份也算是增加蠻多的一項!


延襲以往的蒙古烤肉區(嗯~差不多啦),杜老爺冰淇淋還有diy的刨冰區喔,


嗯~左上那隻是啥鬼啊,管它的拿了就吃吧,不過塊頭好大肉好少喔XD,壽司的部份我覺得還OK啦,另外還可以來碗現點現做的魚湯喔(嗯~~冬天應該會比較多人點吧),熟蝦,我想這算很鮮的吧,因為那天去吃時,只要一上桌,馬上就被夾光了耶@@”。


盡量把想吃的都夾了一些XD,所以人家不小心就吃了好多盤啦,有我最愛的薯條啦,加分(XD),不過PIZZA不知是冷了還是怎樣,不怎麼合我口胃 ,至於其他的東西呢,都算還OK啦@@”,沒特別印象了(噗)。



排餐也是請自己現點現煎啦,每次來總要吃上好幾客才過癮,不過豬排我是第一次吃啦@@”,嗯~醬還不錯,肉也不會過老還算可以。


雞腿排,呵~算我必點的啦(還一次好幾份咧XD),因為無骨吃起來很方便,肉質也很Q嫩,所以挺合我脾胃的。另外以前有花枝排的,這次去居然沒看到耶(可惜啊XD)。


蒙古烤肉這是一點要吃的啦XD,不過我都是以肉為主菜為輔,這樣吃起來才過癮咩,




以前似乎沒有燒餅,這次去有看到了耶,所以就拿幾個來吃看看啦,餅皮比較偏麵包啦,所以可以多少吸點蒙古烤肉的湯汁喔!


一輪又一輪的大戰後,終於到了尾聲,所以就來點冰和水果吧XD,不過在臨走前又吃了手捲(哈~好加在不是苜蓿芽的)和餅乾夾鵝肝醬捲,來個吃好飽結束這一餐啊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田園百匯美食餐廳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561號
電話:08-737-5898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      17:30~22:00

***************

 

高屏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